跳至主要内容

任命惩教署署长(附图)
***********
  政府今日(十一月九日)宣布,现任惩教署副署长胡英明将于二○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五日出任惩教署署长,接替将展开退休前休假的林国良。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表示:「胡英明在惩教署累积了二十九年丰富的部门运作经验,并具备优秀的领导和管理才能。我深信他定能带领惩教署面对未来的挑战。」

  对于退休的林国良,罗智光说:「林国良出任惩教署署长以来,致力以稳妥、安全和人道的方式,配合健康和合适的环境羁管交由该署监管的人士,并与社会大众及其他机构携手合作,为在囚人士提供更生服务。我衷心祝愿他退休后生活充实和愉快。」

  以下为两位官员的个人简历:

林国良
---

  林国良现年五十六岁,一九八四年三月加入惩教署任职惩教主任,于二○○八年一月晋升为惩教事务高级监督,于二○○九年十月晋升为惩教事务总监督,于二○一○年九月晋升为惩教署助理署长,于二○一五年六月晋升为惩教署副署长,并于二○一七年八月出任惩教署署长至今。

胡英明
---

  胡英明现年五十三岁,一九八八年八月加入前人民入境事务处(一九九七年七月改称为入境事务处)任职助理入境事务主任,于一九八九年二月转职惩教署任职惩教主任,于二○一一年一月晋升为惩教事务高级监督,于二○一二年五月晋升为惩教署助理署长,并于二○一七年八月出任惩教署副署长至今。
 
2018年11月9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现任惩教署副署长胡英明将于二○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五日出任惩教署署长。
现任惩教署署长林国良服务政府逾三十四年后将展开退休前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