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乐富邮政局临时安排
*********
  香港邮政今日(九月三日)宣布,为进行大型维修工程,位于横头磡乐富邨乐富广场3楼3152号的乐富邮政局九月十日至十月六日暂时关闭。在维修工程完成后,乐富邮政局十月八日在原址重新投入服务。
 
  在工程进行期间,香港邮政将安排流动邮政局,为附近居民提供邮政服务。流动邮政局将设于乐富邨宏逸楼旁的泊车处(近乐富街市正门),提供的邮政服务如下:
 
  • 邮缴通(不包括缴交定额罚款);
  • 售卖邮票;及
  • 接受投寄普通邮件、挂号邮件、本地邮政速递邮件、特快专递邮件及包裹。

  流动邮政局的营业时间如下:
  
  星期一至星期五      早上十时至下午三时
  星期六                  早上十时至下午一时
  星期日及公众假期            休息

 
  此外,流动邮政局附近将设置临时邮箱,方便市民投寄邮件。
 
  在维修期间,原本于乐富邮政局候领的所有邮件,将会被送往位于黄大仙下邨龙乐楼地下2号的黄大仙邮政局,以待顾客领取。
   
  顾客如需使用其他邮政服务,可前往黄大仙邮政局或其他邮政局。
   
  顾客欲知进一步详情,请浏览香港邮政网页(www.hongkongpost.hk),或致电香港邮政查询热线2921 2222。
 
 
2018年9月3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9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