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葵涌葵翠邨今日起入伙(附图)
**************
下稿代香港房屋委员会发出:
 
  香港房屋委员会(房委会)一直致力为有住屋需要的低收入家庭提供可以负担的公共租住房屋,最新落成的项目是位于葵涌的葵翠邨,今日(四月三十日)开始陆续入伙。
 
  房委会发言人表示:「葵翠邨共有两座住宅大楼,分别为楼高24层的碧翠楼和楼高23层的绿翠楼。大楼为非标准式设计,坐落在三层非住宅用途的平台上,提供866个出租公屋单位,预计可容纳居住人口约2 400人。」
 
  两座住宅大楼的单位类型,包括一或二人单位、二或三人单位、一房单位及两房单位,室内面积由约14平方米至约37平方米,部分单位设有减音窗缓减交通噪音。
 
  屋邨平台提供社会福利及休憩设施,包括一所安老院舍暨日间护理中心、一所综合家庭服务中心、长幼兼容的游乐健体设施及休憩场所等,为居民提供舒适的公共空间及环境。
 
  此外,葵翠邨设有停车场,提供21个有盖私家車位、两个轻型货車位和五个电单車位。屋邨地下设有兩个公共运输服务上落客区,以及一个有盖多用途活动空间暨羽毛球场。
 
  葵翠邨邻近大型商场及食肆,距离港铁葵芳站只有五分钟路程。屋邨地下设有一间便利店,为居民提供基本日常所需。
 
2018年4月30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葵涌葵翠邨两座公共租住房屋大楼今日(四月三十日)开始入伙。
葵涌葵翠邨两座公共租住房屋大楼今日(四月三十日)开始入伙。图示居民办理入伙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