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港铁主席出席香港警察学院结业会操(附图)
********************
  香港警察学院今日(四月十四日)举行结业会操,香港铁路有限公司非执行主席马时亨教授在主持检阅仪式时表示,香港得享世界安全城市前列的美誉,市民日常生活、工作、交通,都享有安全而舒适的环境,全赖香港拥有一支训练有素、精干优良、纪律严明的警队。他祝愿各位结业的学员成为香港人的骄傲。

  马时亨教授又表示,港铁与警队一直紧密合作,以确保市民安全。他特别感谢警方爆炸品处理课早前有效率而快速地处理在湾仔沙中线地盘接连发现的两枚二战时期遗下的炸弹,保障了港铁的员工、附近的市民,以至全香港的安全。

  此外,他提到警队设有铁路警区,专责维持车站及铁路沿线的公共安全。除了每天在车站及车厢内巡查,打击铁路系统内的犯罪活动外,每当遇上重大事故,如列车事故或严重延误时,警方亦会即时协调受影响的地面警区和相关部门,确保乘客安全撤离。

  他又提到,面对全球弥漫恐袭阴霾,警方和港铁居安思危,加强反恐力度,增加铁路巡逻,以提升铁路系统的安全系数。

  今日共有四十四名见习督察及二百八十三名学警结业。
 
2018年4月14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2时37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铁路有限公司非执行主席马时亨教授今日(四月十四日)出席香港警察学院举行的结业会操。
香港铁路有限公司非执行主席马时亨教授检阅四十四名见习督察及二百八十三名学警。
结业会操后,香港铁路有限公司非执行主席马时亨教授在警务处处长卢伟聪陪同下,与结业学员会面。
香港铁路有限公司非执行主席马时亨教授与警务处处长卢伟聪恭贺结业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