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城规会修订马头角分区计划大纲核准图
*****************
  城市规划委员会(城规会)今日(三月九日)宣布修订马头角分区计划大纲核准图。
   
  修订项目主要包括把龙岗道一幅「政府、机构或社区」用地的建筑物高度限制由五层和八层修订为主水平基准上60米,以便落实重建作福利用途的建议;把高山道和山西街交界的用地,主要由「政府、机构或社区」地带改划为「住宅(甲类)3」地带,作公营房屋发展;以及各项修订以反映最新规划情况。城规会又修订图则的《注释》及《说明书》以反映上述修订,并更新各用途地带的一般性资料。
   
  载有修订项目的马头角分区计划大纲草图编号S/K10/23,现置于城规会秘书处、位于北角和沙田的规划署规划资料查询处、九龙规划处及九龙城民政事务处,让市民于办公时间内查阅。
   
  市民可于五月九日或之前,就有关修订向城规会秘书作出书面申述,有关申述将供公众查阅。
   
  马头角分区计划大纲草图复本现于北角及油麻地地图销售处发售。市民亦可于城规会网页(www.info.gov.hk/tpb)浏览该草图。
 
2018年3月9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