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到访葵青区(附图)
*****************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二月二十七日)到访葵青区,与葵青区议会议员会面,了解该区的发展和地区需要,并参观区内的社区服务和康体设施。

  罗智光在葵青区议会主席罗竞成及葵青民政事务专员罗应祺陪同下,首先与该区区议员会面,就他们关注的事项交换意见。

  罗智光接着到访位于葵涌的循道卫理亚斯理社会服务处,了解中心为不同年龄层的市民提供的设施和服务。罗智光与参加中心活动的长者和非华裔妇女交谈,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和需要。他又和葵青区青年发展网络的青年义工及学生交流,了解他们参与义务工作的经历和学习情况。

  罗智光最后参观青衣西南康体大楼。他欣悉这所注入不少环保元素的康体大楼自去年七月启用后,为葵青区居民提供多元化的康体设施。
 
2018年2月27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7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二月二十七日)到访葵青区。图示罗智光(右四)在葵青区议会主席罗竞成(右三)及葵青民政事务专员罗应祺(右二)陪同下,与该区区议员会面,就他们关注的事项交换意见。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二月二十七日)到访葵青区。图示罗智光(左)在循道卫理亚斯理社会服务处与非华裔学生交谈,了解他们的学习情况。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二月二十七日)到访葵青区。图示罗智光(左一)在循道卫理亚斯理社会服务处与长者交谈,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和需要。旁为葵青区议会主席罗竞成(左二)。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二月二十七日)到访葵青区。图示罗智光(左一)与葵青区青年发展网络的青年义工交流,了解他们参与义务工作的经历。旁为葵青民政事务专员罗应祺(左二)。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二月二十七日)到访葵青区。图示罗智光在循道卫理亚斯理社会服务处与长者、青年义工和非华裔学生自拍合照。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二月二十七日)到访葵青区。图示罗智光(左)参观青衣西南康体大楼,了解大楼的康体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