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Atlas Air, Inc.货机严重事故调查公报发表
***************************
  民航处意外调查组今日(十月二十三日)就Atlas Air, Inc.波音747-87UF型货机(注册编号N856GT)于九月二十四日从香港国际机场起飞后,偏离标准仪表离场航道,在大屿山老虎头高地上空约六百七十英呎飞过,发表严重事故调查公报第4/2017号。

  民航处发言人表示,公报所载各项有关是次严重事故的内容,均依据公报发出前所收集到的资料而拟定,因此必须被视为初步的资讯。

  发言人说:「调查组将继续调查,并就搜集所得有关是次严重事故的资料进行更深入分析,以确定事故发生时的情况及因由。」

  严重事故调查公报第4/2017号的内容全文可于民航处网页(www.cad.gov.hk/chinese/reports.html)下载。
 
2017年10月23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