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劳工处举办职业健康公开讲座
*************
  劳工处十月十九日(星期四)举办「清洁工人:预防筋肌劳损」讲座,介绍清洁工人患上筋肌劳损的成因和预防措施,以提高员工对其职业健康的认识,并示范和练习工作间运动。

  讲座于下午三时在九龙观塘协和街六十号观塘社区健康中心大楼地下劳工处职业安全健康中心讲座室举行,由劳工处职业健康护士讲授。

  该处亦会于十月二十四日(星期二)举办「学前教育服务员工的职业健康」讲座,解释危害学前教育服务员工职业健康的因素及预防措施,以提高员工对其职业健康的认识,并示范和练习工作间运动。

  讲座于下午三时在香港铜锣湾高士威道六十六号香港中央图书馆一号活动室举行,由劳工处职业健康护士讲授。

  以上讲座均以广东话讲授,免费入场。查询或报名可致电二八五二 四○四○。
 
2017年10月12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1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