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荃湾招聘会提供约三千四百个空缺
***************
  劳工处九月二十八及二十九日于荃湾大会堂举行招聘会,提供零售、饮食及物业管理等行业的职位空缺。每日分别有二十八间机构于会场设置柜位,进行即场招聘。
 
  为期两日的招聘会共有五十六间机构参加,合共提供约三千四百个职位空缺。参与机构提供的职位类别相当广泛,包括文员、戏院服务员、店务员、注册中医师、健康服务助理、保安员、司机、仓务员、侍应、厨师、技术员及收银员等。求职人士如欲进一步了解空缺详情,可浏览劳工处互动就业服务网站:www.jobs.gov.hk
 
  在是次招聘会中,约百分之八十一为全职空缺,大部分月薪介乎八千元至一万六千元。约百分之九十八的职位空缺学历要求为中六或以下,约百分之六十九的职位空缺无需相关工作经验。
 
  求职人士可即场递交申请,并有机会即场接受面试,更可在劳工处的柜位查询就业服务。
 
  招聘会上午十一时至下午五时三十分在荃湾大河道72号荃湾大会堂一楼展览馆举行,费用全免。
 
2017年9月26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