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务司司长到访效率促进组(附图)
****************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今日(九月十五日)上午到访效率促进组,了解该组的工作及与部门同事会面。

  张建宗先到访位于湾仔告士打道税务大楼的效率促进组,与效率促进组专员苏启龙和部门高层人员会面,听取他们介绍该组及管理参议主任职系的工作及面对的挑战。

  张建宗随后参观该组的办事处,听取该组同事就个别工作项目的简报,包括设立政府青少年网站、协助政府部门检讨架构、进行改革,以及研究应用新科技的项目,提升生产力及服务水平。

  参观期间,张建宗与部门同事交谈,了解该组日常的工作情况。他鼓励同事继续同心协力,为政府内部提供管理谘询服务,并协助推动跨部门项目,促成新服务和新工作实务的酝酿和试验。 
 
2017年9月15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29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今日(九月十五日)与效率促进组高层人员会面。图示张建宗(右六)会后与效率促进组专员苏启龙(左六)、副专员刘冼静仪(右五)及该组高层人员合照。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右一)今日(九月十五日)到访效率促进组,并听取该组简报有关协助推动跨部门项目的工作。旁为效率促进组专员苏启龙(右二)及副专员刘冼静仪(右三)。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左)今日(九月十五日)听取效率促进组专员苏启龙(右)简介该组历史。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右一)今日(九月十五日)到访效率促进组,听取该组简报有关协助政府部门检讨架构、进行改革的工作。旁为效率促进组专员苏启龙(右二)及副专员刘冼静仪(右三)。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左)今日(九月十五日)与效率促进组同事会面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