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军乐汇演、制服团队巡游及嘉年华共庆香港特区成立二十周年(附图)
*******************************
  本周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的活动包括「国际军乐汇演」及青少年制服团队大巡游暨嘉年华。

  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统筹制作的「国际军乐汇演」七月十三至十五日(星期四至六)晚上八时在香港体育馆举行。三百五十元及二百五十元的门票已售罄,尚有部分视线受阻的一百五十元门票公开发售。

  各乐队将带来别具特色的演奏,以慷慨激昂的节奏展现军乐,喜爱欣赏军乐的观众万勿错过。汇演由世界著名军乐团携手演出,包括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团、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军乐团、香港警察乐队及来自欧洲、美国和亚洲地区的军乐团。
 
  市民亦可参与以下有关「国际军乐汇演」的免费入场活动:
 
活动 日期、时间及地点 节目
与军乐团会面
 
七月十三至十五日晚上七时至七时四十五分;香港体育馆露天广场 多个军乐团的代表与市民近距离见面和拍照留念。
 
户外嘉年华
 
七月十五及十六日下午二时三十分至五时三十分;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广场 适合一家大小的户外同乐日,设有摊位游戏等精彩活动。访港军乐团及本地纪律部队代表于下午四时至五时到场演出。
 
  查询节目详情,请致电2268 7321或浏览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programs_234.html
 
*****

  为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一千多名来自十四个青少年制服团队及少年警讯的成员及乐队将于七月十六日(星期日)参与汇操及大型巡游。

  巡游队伍下午二时开始由维多利亚公园足球场步操至湾仔修顿球场,欢迎市民沿途观赏。

  同日修顿球场亦会举行嘉年华,节目包括摊位游戏及制服团队表演。开放时间为上午十时至下午五时,免费入场。查询可致电2792 6486与香港少年领袖团联络。

*****

  LINK Centre — 少数族裔文化时装表演嘉年华七月十五日(星期六)下午二时至五时在葵青剧院广场举行,节目包括少数族裔服装展示及文化表演,与市民一同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

  「我眼中的香港」摄影比赛巡回展览亦会于嘉年华期间举行。比赛旨在鼓励本地青少年包括少数族裔,透过摄影表达他们对香港的感受。

  参赛作品的主题为香港的集体回忆和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所有作品将于嘉年华活动中展出让市民欣赏,并会印制成明信片免费派发予市民。

  以上的嘉年华及相片展览均免费入场。查询可致电3955 1555。

*****
 
  为了与全港市民分享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的喜悦,特区政府以「同心创前路 掌握新机遇」为主题,与社会各界携手举办一连串丰富、精彩的庆祝活动。

  至二○一七年底,政府与社会各界共举办超过900项庆祝活动。有关二十周年庆祝活动的详情及最新消息,请浏览www.hksar20.gov.hk
 
2017年7月9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国际军乐汇演」七月十三至十五日(星期四至六)晚上八时在香港体育馆举行。尚有部分视线受阻的一百五十元门票公开发售。图为二○一二年「国际军乐汇演」的演出照片。
「国际军乐汇演」户外嘉年华七月十五及十六日(星期六及日)下午二时三十分至五时三十分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广场举行。图为二○一二年举行的「国际军乐汇演」户外嘉年华。
「国际军乐汇演」户外嘉年华七月十五及十六日(星期六及日)下午二时三十分至五时三十分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广场举行。图为二○一二年举行的「国际军乐汇演」户外嘉年华。
青少年制服团队大巡游暨嘉年华于七月十六日(星期日)举行。图示将参与大巡游的香港圣约翰救伤队少青团。
青少年制服团队大巡游暨嘉年华于七月十六日(星期日)举行。图示将于嘉年华表演的香港升旗队总会。
「我眼中的香港」摄影比赛巡回展览于七月十五日(星期六)下午二时至五时在葵青剧院广场举行。图示该比赛的冠军作品,题目为「不休息的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