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国家主席出席礼宾府晚宴(附图/短片) 
*******************
  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今日(六月二十九日)傍晚出席行政长官梁振英在礼宾府设的晚宴。

  梁振英及夫人梁唐青仪、候任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及丈夫林兆波在场迎迓。

  习近平今午抵港,先后会见梁振英及行政、立法及司法机构负责人。他亦视察了西九文化区,见证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合作协议签署仪式,而夫人彭丽媛则参观了九龙塘一间幼稚园.
  
 
2017年6月29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21时28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国家主席习近平(右)今日(六月二十九日)出席行政长官梁振英在礼宾府设的晚宴。图示梁振英(中)及夫人梁唐青仪(左)在场迎迓。
国家主席习近平(右一)今日(六月二十九日)出席行政长官梁振英在礼宾府设的晚宴。图示梁振英(右二)、候任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左二)及丈夫林兆波(左一)在场迎迓。
国家主席习近平(右一)今日(六月二十九日)在礼宾府的嘉宾名册上签名留念。旁为习近平夫人彭丽媛(左二)、行政长官梁振英(右二)及夫人梁唐青仪(左一)。
国家主席习近平(左三)和夫人彭丽媛(右三)今日(六月二十九日)在礼宾府与行政长官梁振英(左二)及夫人梁唐青仪(左一)、候任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右二)及丈夫林兆波(右一)合照。
国家主席习近平(前排左六)和夫人彭丽媛(前排右六)今日(六月二十九日)在礼宾府出席晚宴前,与行政长官梁振英(前排左五)及夫人梁唐青仪(前排左四)、候任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前排右五)及丈夫林兆波(前排右四)和出席人士合照。

网上广播

国家主席出席礼宾府晚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