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高层官员任命(附图)
**********
  政府今日(六月二十九日)宣布以下的高层官员调动:
 
(一)现任发展局副秘书长(规划及地政)陈松青将于二○一七年七月一日出任地政总署署长;及
 
(二)现任庆典统筹办公室主任梁松泰将于二○一七年七月十日出任香港邮政署长。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张云正说:「两位获任命的同事均为资深政务官,具备出色领导和管理才能。我有信心他们能在新岗位为市民提供专业高效的服务,带领其部门克服各项挑战。」

  以下为两位官员的个人简历:
 
陈松青
———
 
  陈松青一九九一年六月加入行政职系后转职政务职系,于二○一四年四月晋升为首长级乙一级政务官,曾在多个决策局及部门服务,包括前政务总署、前规划环境地政科、前公务员事务科、香港驻日内瓦经济贸易办事处及前卫生福利及食物局。他于二○○八年二月至二○一二年二月出任食物及卫生局副秘书长(卫生),于二○一二年二月至六月出任防止及处理潜在利益冲突独立检讨委员会秘书,并从二○一二年九月起出任发展局副秘书长(规划及地政)。

梁松泰
———

  梁松泰一九八五年八月加入政务职系后于二○一三年四月晋升为首长级乙一级政务官,曾在多个决策局及部门服务,包括前保安科、前副布政司办公室、前行政立法两局议员办事处、前经济科、前政务总署、借调往亚太区经济合作组织秘书处、前教育统筹局、前工商及科技局、创新科技署及香港电台。他于二○一二年四月至二○一六年九月出任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副秘书长,于二○一六年十月至二○一七年一月出任项目策划办公室主任,并从二○一七年一月起出任庆典统筹办公室主任。
 
2017年6月29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现任发展局副秘书长(规划及地政)陈松青将于二○一七年七月一日出任地政总署署长。
现任庆典统筹办公室主任梁松泰将于二○一七年七月十日出任香港邮政署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