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少数族裔人士庆祝活动启动典礼今日举行(附图)
***********************************
  民政事务总署(民政总署)今日(六月十七日)在梁显利油麻地社区中心举办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少数族裔人士庆祝活动启动典礼。
   
  为纪念回归二十周年及与香港的少数族裔社群分享喜悦,民政总署资助的少数族裔人士支援服务中心(支援服务中心)和社区支援小组会在未来数月举办一系列庆祝活动,包括多元文化汇演、嘉年华和比赛。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为活动主礼时表示,香港是一个欢迎世界各地人士的国际城市,他们当中有不少人选择以此为家。我们来自同一个大家庭,彼此间相同之处较相异之处多。我们同心建设香港,使香港成为一个更宜居的地方。他相信团结精神是香港赖以成功的基石,这亦是回归二十周年以「同心创前路 掌握新机遇」作为主题的原因。
   
  不同族裔的嘉宾和参加者于典礼中观赏了介绍庆祝活动的短片,以及来自支援服务中心、社区支援小组和油麻地街坊会学校的少数族裔青少年的精彩舞台表演,并参观以种族共融为主题的展览和摊位游戏。
   
  欢迎少数族裔人士到访各支援服务中心,踊跃报名参加各项庆祝活动,详情可浏览民政总署种族关系组网页
   
  出席典礼的其他主礼嘉宾还有民政事务总署署长谢小华和各项庆祝活动的主办单位代表,包括基督教励行会、香港基督教服务处、香港社区网络、香港尼泊尔联会、香港国际社会服务社、新家园协会、巴基斯坦福利会、邻舍辅导会和元朗大会堂。
 
2017年6月17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9时02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民政事务总署今日(六月十七日)举办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少数族裔人士庆祝活动启动典礼。图示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后排左五)、民政事务总署署长谢小华(后排左四)和其他嘉宾为活动主礼。
民政事务总署今日(六月十七日)举办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少数族裔人士庆祝活动启动典礼。图示少数族裔青年在启动典礼上作歌唱和舞蹈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