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保安局局长参与屯门区「共庆回归显关怀」家访活动(附图)
***************************
  保安局局长黎栋国今日(六月十二日)到访屯门区参与「共庆回归显关怀」计划的家访活动,探访长者家庭和有需要家庭。

  黎栋国在活动启动礼向社福机构和地区团体的义工颁发感谢状,参与计划的义工会探访区内的长者和有需要家庭,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并提供协助。

  黎栋国感谢参与活动的义工,并表示希望透过家访,让区内居民感受香港特区成立二十周年的节庆气氛,以及义工们的关怀和爱心。

  黎栋国其后在屯门区民政事务专员冯雅慧及屯门区议会主席梁健文陪同下,在蝴蝶邨内探访了六个家庭,并向他们派发礼物包,共庆回归二十周年。

  保安局副局长李家超亦有参与今日的家访。
 
2017年6月12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4时1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保安局局长黎栋国(第一排右五)今日(六月十二日)到访屯门区参与「共庆回归显关怀」计划的家访活动,探访长者家庭和有需要家庭。其他参与活动的嘉宾包括保安局副局长李家超(第一排左六)、屯门民政事务专员冯雅慧(第一排右四)、屯门区福利专员陈德义(第一排左五)、屯门区议会主席梁健文(第一排右六)、屯门区议会副主席李洪森(第一排左七)及屯门区议会社会服务委员会副主席曾宪康(第一排左四)。
保安局局长黎栋国(右一)今日(六月十二日)探访蝴蝶邨一个长者家庭,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
保安局局长黎栋国(中)今日(六月十二日)在屯门民政事务专员冯雅慧(右)陪同下,向蝴蝶邨一个长者家庭派发礼物包。
保安局局长黎栋国(左二)今日(六月十二日)到访蝴蝶邨,向一个长者家庭派发礼物包。屯门民政事务专员冯雅慧(右一)、屯门区议会主席梁健文(中)及仁爱堂董事局副主席罗台秦(右二)亦有出席家访活动。
保安局副局长李家超(左一)今日(六月十二日)与义工到访蝴蝶邨,向一个家庭派发礼物包。屯门区福利专员陈德义(左三)及屯门区议会副主席李洪森(右三)亦有出席家访活动。
保安局副局长李家超(左)今日(六月十二日)到访蝴蝶邨,向一个长者家庭派发礼物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