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国际综艺合家欢」与市民欢度暑假(附图)
*********************
  每年一度的大型艺术节「国际综艺合家欢」(「合家欢」),于七月六日至八月十三日举行,为小朋友、青少年及全港家庭送上富启发性及赏心悦目的节目,陪伴大家共度暑假。

  「合家欢」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今年参与演出的团体分别来自内地、澳洲、立陶宛、荷兰、西班牙、乌克兰、英国、美国,连同多个本地艺团,为「合家欢」带来精彩节目,包括杂技、舞蹈剧场、音乐剧场、戏偶剧、互动装置、泡泡剧场、影子剧场、多媒体剧场、魔术及世界各地的电影。
 
  云集国家级精英的中国杂技团带来大型制作《绝技天工》,为「合家欢」揭开序幕,呈献集美感、力量与准确度于一身的绝技,包括集体空竹、绸吊和双人对手顶、球技及地圈等,令人叹为观止。
 
  乌克兰点虫虫影舞团带来神秘的影子剧场《幻影穿梭》,以超凡创意及敏捷身手筑成变化多端的光影故事,与观众踏上一次异想天开的冒险之旅。
 
  来自美国的《百变泡泡奇幻Show》自二○○七年开始于纽约百老汇连续演出十年,深受欢迎。泡泡大师将吹出各色各样的泡泡,配合耀眼的灯光效果和压轴激光表演,让大小朋友沉醉在漫天飞舞的泡泡奇境。
 
  英国随时改变工作室的《起屋总动员》,参加者可亲手制作小屋;你一间、我一间,小小社区由此建成,极富趣味。
 
  梦飞行合家欢剧团的色香味俱全音乐剧《厨神爸爸》、Harry哥哥的魔法音乐剧场《邻居,你好吗?》和香港音乐剧艺术学院的音乐剧《见习魔女花咩啦》是本地剧团的创作,创意无限,不容错过。
 
  「合家欢」尚有多项精彩节目,包括:

*立陶宛丹斯玛舞蹈剧院《蔬果扭扭乐园》;
*澳洲影偶博士《星际大暴走》;
*荷兰骑呢五重奏《搞搞震音乐工厂》;
*英国创意英伦孖宝《摘星小白熊》;
*西班牙小乳牛剧团《B头四》;
*香港舞蹈团《金装龙凤茶楼》;
*香港中乐团及香港话剧团《济癫和尚斗八仙》;
*城市当代舞蹈团《小王子》;
*进念.二十面体《BAUHAUS魔笛》;
*音乐事务处《2017香港青年音乐营音乐会》;
*电影节目办事处《儿童及青少年电影合家欢2017》;及
*娱乐节目办事处《夏日狂欢大派对》。
 
  「合家欢」还有多个学校及社区巡回演出节目,以及多项延伸活动,包括工作坊、文化之旅及展览等。
 
  门票明日(五月十二日)起于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信用卡电话购票:2111 5999。查询节目详情或票务优惠,请电2370 1044或浏览网页www.hkiac.gov.hk
 
2017年5月11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38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每年一度的大型艺术节「国际综艺合家欢」(「合家欢」),于七月六日至八月十三日举行,送上富启发性及赏心悦目的节目,陪伴大家共度暑假。云集国家级精英的中国杂技团带来大型制作《绝技天工》,为「合家欢」揭开序幕,呈献集美感、力量与准确度于一身的绝技,包括地圈表演,令人叹为观止。
每年一度的大型艺术节「国际综艺合家欢」于七月六日至八月十三日举行,送上富启发性及赏心悦目的节目,陪伴大家共度暑假。来自美国的泡泡大师在《百变泡泡奇幻Show》中将吹出各色各样的泡泡,配合耀眼的灯光效果和压轴激光表演,让大小朋友沉醉在漫天飞舞的泡泡奇境。
每年一度的大型艺术节「国际综艺合家欢」(「合家欢」),于七月六日至八月十三日举行,送上富启发性及赏心悦目的节目,陪伴大家共度暑假。Harry哥哥的魔法音乐剧场《邻居,你好吗?》是创意无限的本地制作之一。
每年一度的大型艺术节「国际综艺合家欢」于七月六日至八月十三日举行,送上富启发性及赏心悦目的节目,陪伴大家共度暑假。英国随时改变工作室的《起屋总动员》让小朋友亲手制作小屋,一起建造社区,极富趣味。
每年一度的大型艺术节「国际综艺合家欢」于七月六日至八月十三日举行,送上富启发性及赏心悦目的节目,陪伴大家共度暑假。乌克兰点虫虫影舞团带来影子剧场《幻影穿梭》,以超凡创意及敏捷身手筑成变化多端的光影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