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玩具传奇」展期最后两日延长开放至晚上八时
***********************
  现正于香港历史博物馆举行的「香港玩具传奇」展览深受市民欢迎,为了让更多市民可以欣赏跨越多个年代、逾二千六百组的玩具展品,馆方于五月十四日和十五日(星期日和星期一)展期最后两日延长展览开放时间至晚上八时。

  是次展览自三月二日开展至今,已录得超过三十万参观人次,平均每日的参观人次约五千人,刷新了该馆历来专题展览平均每日参观人次的纪录。

  香港历史博物馆发言人今日(五月五日)表示:「展览开放至五月十五日,有兴趣的市民要把握最后机会在展览结束前前往参观。参观人士宜尽早作出安排,考虑于平日或周末早上和五时后前来参观,以避开繁忙时间。」

  「香港玩具传奇」展览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香港玩具协会和香港玩具厂商会联合主办,香港历史博物馆、香港玩具协会和香港玩具厂商会联合筹划,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的庆祝活动之一。展览展出超过二千六百组香港制造或香港人熟悉的玩具,让市民了解不同年代的玩具潮流和社会面貌。

  香港历史博物馆位于尖沙咀漆咸道南一百号。有关香港历史博物馆日常开放时间及展览相关活动的详情,请浏览香港历史博物馆网页hk.history.museum/zh_TW/web/mh/exhibition/current.html,或致电二七二四 九○四二查询。
 
2017年5月5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9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