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行车易」流动应用程式加入道路工程资讯(附图)
*************************
  运输署今日(四月二十一日)宣布,「香港行车易」流动应用程式的更新版本已经推出。新版本新增一项功能,可预先通知驾驶人士一些因道路保养工程而需要封闭的行车线,以提升道路安全。

  透过「香港行车易」流动应用程式的新功能「道路工程资讯」,驾驶人士可取得路政署在时速限制为七十公里或以上道路进行并涉及封闭行车线的道路保养工程资料,例如日期、预计时间、施工日数、大约位置及受影响的行车线。

  现有的「路线搜寻」功能亦会显示一个「道路工程」图案,提醒驾驶人士所计划的驾驶路线将有行车线封闭。驾驶人士须紧记在驶近封闭路段时,应小心驾驶,并依从临时交通标志的指示。

  「香港行车易」的更新版本备有iPhone及Android版本供市民免费下载。市民亦可扫描附件的二维码,或透过运输署网页(www.td.gov.hk)直接下载程式。

  市民如对「香港行车易」有任何意见或查询,可致电1823或以电邮提交运输署(tdenq@td.gov.hk)。
 
2017年4月21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4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运输署今日(四月二十一日)宣布,已推出「香港行车易」流动应用程式的更新版本,新增「道路工程资讯」。首页显示路政署在时速限制为七十公里或以上道路进行并涉及封闭行车线的道路保养工程的大约位置。
运输署今日(四月二十一日)宣布,已推出「香港行车易」流动应用程式的更新版本,新增「道路工程资讯」功能,让驾驶人士预先取得路政署在时速限制为七十公里或以上道路进行并涉及封闭行车线的道路保养工程资料,例如日期、预计时间、施工日数、大约位置及受影响的行车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