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国际军乐汇演」七月举行(附图)
****************
  「国际军乐汇演」集多支中外军乐团于七月在香港体育馆演出。各乐队将带来别具特色的演奏,以慷慨激昂的节奏展现悠扬军乐,喜爱欣赏军乐的观众万勿错过。

  「国际军乐汇演」记者会今日(四月十二日)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出席嘉宾包括民政事务局副局长许晓晖;三位节目艺术顾问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团团长邹锐大校、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团艺术指导程大明大校和香港警察乐队音乐总监梁宝根;赞助机构中国银行(香港)总裁办公室总经理方羽及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助理署长(演艺)杨芷兰。参与演出的军乐团及表演团体亦有派员出席。

  参与是次演出的军乐团包括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团、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军乐团、中国人民解放军仪仗队、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仪仗队、蒙古武装力量总参谋部中央军乐团、荷兰皇家陆军骑兵军乐团、俄罗斯边防卫士军乐团、苏格兰皇家军乐团及第七营风笛鼓乐队和美国海军第七舰队军乐团,此外,还有香港警察乐队及香港合唱团协会。 

  「国际军乐汇演」由民政事务局主办,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统筹制作,并由中国银行(香港)赞助,为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的庆祝活动之一。节目于七月十三日至十五日(星期四至六)晚上八时举行,门票分一百五十元、二百五十元及三百五十元,由四月十九日起于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信用卡电话购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

  查询节目详情或票务优惠,请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或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programs_234.html

  每场节目演出前晚上七时至七时四十五分,在香港体育馆露天广场均有免费活动,「与军乐团会面」,市民可近距离一睹乐团团员的风采及合照。

  本节目另设为期两天的户外嘉年华活动,于七月十五日及十六日(星期六及日)下午二时三十分至五时三十分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广场举行,节目包括部分访港军乐团及本地纪律部队代表的演出(下午四时至五时)及摊位游戏等。免费入场。
 
2017年4月12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8时26分
即日新闻  

图片

主礼嘉宾与军乐团和演出团体代表今日(四月十二日)在「国际军乐汇演」新闻发布会上主持启动仪式。主礼嘉宾包括民政事务局副局长许晓晖(右六)、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团团长邹锐大校(左六)、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团艺术指导程大明大校(左五)、香港警察乐队音乐总监梁宝根(左四)、汇演赞助机构代表中国银行(香港)总裁办公室总经理方羽(右五)和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助理署长(演艺)杨芷兰(右四)。
「国际军乐汇演」集多支中外军乐团七月在香港体育馆演出。图示香港警察乐队于今日(四月十二日)在「国际军乐汇演」新闻发布会上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