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中西区海滨长廊(中环段)优化闲钓辅助设施现已启用(附图)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辖下的中西区海滨长廊(中环段)优化闲钓辅助设施工程已完成,欢迎市民使用有关设施。
 
  该项优化闲钓辅助设施工程提供摆放鱼竿的装置、长椅、遮荫棚及饮水机等,让市民在较舒适的环境下进行垂钓活动。场地亦设有教育展板介绍闲钓观念及安全守则。
 
  中西区海滨长廊(中环段)毗连添马公园、中环码头和天星码头,交通便利,场内设有小食亭及洗手间等设施。市民可乘坐港铁、电车或多条巴士及小巴路线前往。
 
  如欲查询中西区海滨长廊(中环段)的详细资料,可致电2520 2321与场地职员联络。
 
2017年3月24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7时3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辖下的中西区海滨长廊(中环段)优化闲钓辅助设施工程已完成,欢迎市民使用有关设施。该项优化闲钓辅助设施工程提供摆放鱼竿的装置、长椅、遮荫棚及饮水机等,让市民在较舒适的环境下进行垂钓活动。场地亦设有教育展板介绍闲钓观念及安全守则。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辖下的中西区海滨长廊(中环段)优化闲钓辅助设施工程已完成,欢迎市民使用有关设施。图示新增设的鱼竿装置。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辖下的中西区海滨长廊(中环段)优化闲钓辅助设施工程已完成,欢迎市民使用有关设施。图示在海滨长廊设置的教育展板。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辖下的中西区海滨长廊(中环段)优化闲钓辅助设施工程已完成,欢迎市民使用有关设施。图示在海滨长廊增设的遮荫棚和洗手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