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春日赏绘@荔枝角公园」四月九日举行(附图)
**********************
  继在维多利亚公园举行的香港花卉展览吸引了破纪录的参观人次,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趁此春暖花开的时节继续在辖下公园为市民提供各式各样的赏花机会。游人现时可到南昌公园欣赏盛放的黄钟木(黄花风铃木),亦可于四月九日(星期日)参加康文署在深水埗区举办的「玩转公园日——春日赏绘@荔枝角公园」,透过花卉导赏、绘画工作坊、填色活动等,一边赏花,一边绘画,感受万象更新的春日气氛。

  「春日赏绘@荔枝角公园」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的庆祝活动之一。活动当天,康文署园艺导师将带领花卉导赏的参加者游览荔枝角公园,观赏和认识园内不同种类的花卉和植物,包括绣球花、玫瑰、万寿菊等不同品种的花卉;其后更设花卉知识有奖小测试,增加趣味性。

  市民亦可参与绘画工作坊,在绘画导师的指导下在公园指定位置享受写生或填色的乐趣;大会将为参加者提供画具。其他精彩活动包括摊位游戏、「愿望树」拍摄区和舞台表演等。活动费用全免,欢迎市民即场参加,一同「玩转公园」。

  康文署举办的「玩转公园」系列活动,包括于去年十二月打响头炮的「家庭飞盘共奔Fun同乐日」,以及紧接在今年一月至二月举行的「全民定向@公园」和「至fit@公园」两个系列的同乐日,共吸引超过五千名市民参加,场面热闹。

  「春日赏绘@荔枝角公园」四月九日(星期日)下午二时至五时在荔枝角公园举行,欢迎市民即场报名,费用全免。如有查询,请在办公时间内致电2386 0945与深水埗区康乐事务办事处联络,或浏览康文署网页www.lcsd.gov.hk/tc/storm/days.html
 
2017年3月22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5时4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四月九日(星期日)在深水埗区举办「玩转公园日——春日赏绘@荔枝角公园」,费用全免,欢迎市民即场参加。园艺导师会带领花卉导赏的参加者游览荔枝角公园,观赏和认识园内不同种类的花卉和植物。图示栽种在公园内的绣球花。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四月九日(星期日)在深水埗区举办「玩转公园日——春日赏绘@荔枝角公园」,费用全免,欢迎市民即场参加。市民可参与绘画工作坊,在绘画导师的指导下在公园指定位置享受写生或填色的乐趣。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四月九日(星期日)在深水埗区举办「玩转公园日——春日赏绘@荔枝角公园」。游人亦可趁此春暖花开的时节到深水埗区南昌公园欣赏绽放的黄钟木(黄花风铃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