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艺发局提名活动候选人论坛本周六举行
*****************
  香港艺术发展局(艺发局)艺术范畴代表提名推选活动(提名活动)已进入最后的竞选活动阶段。为了加深选民对六个须竞逐之艺术范畴候选人的了解,提名活动代理将举行候选人论坛,让候选人向选民发表政纲,并解答提问。届时,十三名候选人将参加论坛。欢迎有兴趣人士出席。

  候选人论坛将于本星期六(十一月五日)下午一时至四时三十分,在旺角上海街557号旺角综合大楼二楼旺角社区会堂举行。本届六个须竞逐之艺术范畴(分别为艺术行政、舞蹈、戏剧、文学艺术、音乐及视觉艺术)的候选人论坛时段安排如下:

下午一时至一时三十分      艺术行政
下午一时三十分至二时      戏剧
下午二时零五分至二时三十五分  文学艺术
下午二时四十分至三时十分    视觉艺术
下午三时十五分至三时四十五分  音乐
下午三时五十分至四时三十分   舞蹈

  上述各时段均包括以下环节:(1)候选人发表政纲;(2)候选人回答台下问题;及(3)同一艺术范畴的候选人互相辩论。

  出席论坛的候选人名单如下:

艺术范畴  候选人
----  ---
艺术行政  欧宏亮、钟小梅
戏剧    黄秋生、李俊亮
文学艺术  陈伟仪(陈慧)、吴永彤(恒虹)
视觉艺术  陈锦成、林民刚(鸣岗)
音乐    费明仪、周博贤
舞蹈    黄志荣、梅卓燕、黄作燊

  本届提名活动的投票将于十一月二十七日及二十八日举行。是届选举沿用以往的跨艺术范畴投票制度,即来自十个艺术范畴的选民均可投票选出六个须竞逐之艺术范畴的代表。获提名的代表名单将交予行政长官考虑委任为下届艺发局成员,任期由二○一七年一月一日开始。

  如有询问,请致电3791 2286/3791 2032与提名活动代理联络,或电邮hkadc@instinctif.com。如欲了解更多提名活动的资料,请浏览网站:www.voteforhkadc2016.hk
 
2016年11月4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