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第二十七届荃湾体育节开幕典礼暨港安健康心脏十公里长跑2016(附图)
**********************************
  第二十七届荃湾体育节开幕典礼暨港安健康心脏十公里长跑2016今日(十月二十三日)于荃湾公园海滨长廊举行,吸引约1 000多人参加。

  是次长跑设有男子和女子个人组,赛道来回荃湾公园二期及机场核心计划展览中心,全程十公里。参加者享受跑步运动的乐趣之余,亦可沿途欣赏海滨景色。

  第二十七届荃湾体育节于二○一六年十月十五日至二○一七年一月十五日举行,共举办八项体育活动,包括开幕典礼暨港安健康心脏十公里长跑2016、荃湾乡事委员会杯精英足球赛、荃湾区小学乒乓球赛、荃湾区小学九人足球赛、荃湾区校际羽毛球比赛、荃湾体育舞蹈锦标赛、榄球邀请赛暨同乐日及闭幕典礼暨醒狮邀请赛。活动详情请参阅附件。

  荃湾体育节为区内体育盛事,旨在为居民提供多元化的体育活动,提升他们参与运动的兴趣,以及增加对荃湾的归属感。

  出席今日活动的主礼嘉宾包括食物及卫生局副局长陈肇始教授、荃湾区议会主席钟伟平、荃湾民政事务专员叶锦菁、荃湾警区指挥官郭浩仪及荃湾区少年警讯名誉会长会主席周厚澄。

  「第二十七届荃湾体育节」由第二十七届荃湾体育节统筹委员会、圆玄学院、荃湾区体育康乐联会及荃湾民政事务处合办,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及荃湾警区协办,并由荃湾区议会赞助。

  如有查询,请于办公时间致电荃湾民政事务处(电话:3515 5664)。
 
2016年10月23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2时43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荃湾民政事务助理专员庄港生(中)、第二十七届荃湾体育节统筹委员会主席赵耀年(左四)、第二十七届荃湾体育节开幕典礼暨港安健康心脏十公里长跑2016主委陈伟明(左三)及其他嘉宾今日(十月二十三日)为十公里长跑赛主持鸣枪仪式。
第二十七届荃湾体育节开幕典礼暨港安健康心脏十公里长跑2016今日(十月二十三日)在荃湾公园海滨长廊举行,共吸引1 000多人参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