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民政事务局呼吁有兴趣参选二○一六年香港艺术发展局提名推选活动的艺术界人士尽快报名
****************************************
  二○一六年香港艺术发展局(艺发局)艺术范畴代表提名推选活动(二○一六年提名活动)的候选人提名将于二○一六年十月二十一日下午五时截止,民政事务局今日(十月十七日)呼吁有兴趣参选的艺术界人士尽快报名。

  申请参选的人士必须亲身或透过其授权人,把填妥的表格连同全部所需证明文件,于截止日期之前送达民政事务局委聘的提名活动代理「英思宇(香港)有限公司」。经邮寄、传真或电邮递交的申请概不受理。

  候选人必须为二○一六年提名活动及其参选艺术范畴的登记选民,并在参选的艺术范畴取得不少于五名或百分之一的登记选民作提名人(以较多者为准);而提名人必须为候选人所属艺术范畴的登记选民,以及只能在是次提名活动中提名一位候选人。

  提名活动代理已更新了选民名册,以移除两个重复登记的选民、新增一名合资格选民及更正已载列在选民名册上三名合资格选民的所属艺术范畴。候选人在各艺术范畴所需的提名人数维持不变,有关提名人数已于十月六日发出的新闻稿内公布,详请可浏览提名活动网站:www.voteforhkadc2016.hk。已登记的选民可致电3791 2286/3791 2032与提名活动代理预约时间,前往其办公室查阅选民名册。
 
2016年10月17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7时43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