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广场周日举行户外爵士音乐会
**********************
  《2016香港国际爵士音乐节——户外音乐会》星期日(九月十一日)下午三时至七时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广场举行,五队海外及本地爵士乐组合为市民送上免费爵士乐表演,带来一个音韵悠扬的下午。

  届时参与演出的包括Idiot Fish 3、HG FunkTronic、Terry Yau Quartet、Sonderins,还有由Veronica Nunes、Ricardo Vogt 及John Abraham组成的音乐组合。
 
  Idiot Fish 3来自美国,领军人物是作曲兼鼓手Wally Schnalle,他拥有超过四十年的打鼓经验,曾于多个著名音乐节中演出,并出版多张结合先进的电脑和音乐技术的原创专辑唱片。今次他们将送上一场震撼和结合传统与科技的演奏。
 
  乌克丽丽结他手Veronica Nunes及结他手Ricardo Vogt均是天才横溢的巴西乐手。Nunes出生于音乐世家,十五岁已成为一位职业乐手;Vogt曾与Rosa Passos等多位音乐家合作。今次这二人组合将与本地鼓手John Abraham合作,演奏风格清新的爵士乐。

  由韩国人气鼓手金洪基组成的HG FunkTronic,他们将演奏全新韩式风格、并融合电子与嘻哈等元素的爵士乐。
 
  本地组合Terry Yau Quartet将演奏当代及经典爵士金曲;另一组合Sonderins则会以当代骚灵风格演绎爵士乐。
 
  《2016香港国际爵士音乐节——户外音乐会》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香港爵士乐会协办。如欲查询详情,请浏览网址:www.lcsd.gov.hk/tc/eo/territoryevents/hkinternationaljazz/hkijf_2016.html
 
2016年9月8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8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