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在老挝与东盟经贸部长会面(附图)
**************************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今日(八月六日)出席第一届中国香港─东盟经贸部长会议前,在老挝与多个东盟成员国的经贸部长举行双边会议。
 
  他分别与老挝工业及商务部部长Khemmani Pholsena、马来西亚国际贸易及工业部部长Dato' Sri Mustapa Mohamed、泰国商务部部长Apiradi Tantraporn和印尼贸易部国际贸易合作署署长Iman Pambagyo举行双边会议。在会上,苏锦梁与他们就中国香港─东盟自由贸易协定谈判交换意见,并强调在二○一六年内完成谈判是东盟和中国香港自谈判开始的一致目标。
 
  会后,苏锦梁会与中国驻老挝大使关华兵会面。
 
  苏锦梁下午会出席第一届中国香港─东盟经贸部长会议,和与会的东盟经贸部长讨论中国香港─东盟自由贸易协定谈判的进展及目标。
 
  他晚上会主持第十三届东盟领袖论坛的开幕晚宴,并致欢迎辞。出席晚宴的东盟领袖包括柬埔寨首相洪森、老挝总理通伦博士、缅甸国务资政昂山素姬,以及马来西亚副总理扎希德博士。
 
  苏锦梁明日(八月七日)在东盟领袖论坛上,会以「中国─香港─东盟伙伴关系:一同增长共享繁荣」为题发言。他会与老挝国家工商会和老挝中华总商会的代表会面,并会晤当地港人。
 
2016年8月6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3时37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左)今日(八月六日)出席第一届中国香港-东盟经贸部长会议前,在老挝与老挝工业及商务部部长Khemmani Pholsena举行双边会议。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右)出席第一届中国香港-东盟经贸部长会议前,今日(八月六日)在老挝与马来西亚国际贸易及工业部部长Dato' Sri Mustapa Mohamed举行双边会议。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右)出席第一届中国香港-东盟经贸部长会议前,今日(八月六日)在老挝与泰国商务部部长Apiradi Tantraporn举行双边会议。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右)出席第一届中国香港-东盟经贸部长会议前,今日(八月六日)在老挝与印尼贸易部国际贸易合作署署长Iman Pambagyo举行双边会议。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左)出席第一届中国香港-东盟经贸部长会议前,今日(八月六日)在老挝与中国驻老挝大使关华兵会面。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左六)今日(八月六日)在老挝出席第一届中国香港-东盟经贸部长会议,和与会的东盟经贸部长讨论中国香港─东盟自由贸易协定谈判的进展及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