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民政事务局局长展开巴西里约热内卢行程(附图)
**********************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今日(里约热内卢时间八月四日)展开巴西里约热内卢的行程。今早,他到达划艇赛场地,了解香港运动员最后备战的情况。下午,他出席了在奥运选手村为香港代表团举行的欢迎仪式及升旗礼,并与香港健儿一起共晋午餐,勉励他们在比赛中全力以赴。

  刘江华表示,四年一度的奥运会是体育界盛事,香港运动员参与其中是值得兴奋的成就。他相信香港运动员一定会发挥水准,表现优秀。

  他将于明日(里约热内卢时间八月五日)出席奥运会开幕活动及典礼。
 
2016年8月5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0时36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前排左十)八月四日(里约热内卢时间)出席在巴西里约热内卢奥运选手村为香港代表团举行的欢迎仪式及升旗礼。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中)八月四日(里约热内卢时间)出席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为香港代表团举行的欢迎仪式及升旗礼后,与乒乓球领队陈江华(左一)、运动员黄镇廷(左二)、唐鹏(右二)和何钧杰(右一)合照。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右五)八月四日(里约热内卢时间)到巴西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划艇比赛场地,了解香港运动员最后备战的情况,并勉励他们努力争取佳绩。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左一)八月四日(里约热内卢时间)到巴西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划艇比赛场地,与香港运动员邓超萌(右一)、赵显臻(右二)倾谈,了解他们最后备战情况,并勉励他们努力争取佳绩。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右一)八月四日(里约热内卢时间)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与香港运动员郑莉梅(左一)见面,倾谈即将参加奥运会游泳比赛的情况,刘江华祝愿她成绩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