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前往老挝出席第一届中国香港—东盟经贸部长会议
*********************************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明日(八月五日)前往老挝,出席于八月六日和七日举行的第一届中国香港—东盟经贸部长会议和第十三届东盟领袖论坛。

  在八月六日举行的第一届中国香港—东盟经贸部长会议上,苏锦梁和与会的东盟经贸部长将讨论中国香港—东盟自由贸易协定谈判的进展及目标。他同日会主持第十三届东盟领袖论坛的开幕晚宴,并会在八月七日的论坛上,以「中国—香港—东盟伙伴关系:一同增长共享繁荣」为题发言。

  苏锦梁会与多个东盟成员国的经贸部长举行双边会议,就共同关注的事项交流意见。

  他亦会出席第四十八届东盟经贸部长会议的晚宴。他会与中国驻老挝大使关华兵,以及老挝全国商会和老挝中华总商会的代表会面,并会晤当地港人。

  苏锦梁将于八月八日回港。在苏锦梁离港期间,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副局长梁敬国将署理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职务。
 
2016年8月4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