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开拓新机遇招聘会暨「大湾区青年就业计划」招聘博览提供超过三千个优质职位空缺
*************************************
  劳工处于三月三十日在湾仔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开拓新机遇招聘会暨「大湾区青年就业计划」招聘博览,为求职人士提供超过三千个优质职位空缺,当中包括较适合大专或以上毕业生的空缺。
   
  开拓新机遇招聘会约有三十五间机构参加,提供超过二千六百个不同行业的职位空缺,其中逾一千二百个来自饮食、零售及酒店业。机构于会场设置柜位,进行即场招聘,提供的职位类别相当广泛,包括高级销售经理、会计主任、系统工程师、投资分析师、社区关系主任、船舶营运助理主任、飞机工程执照学员、电子商务助理、营养师、注册护士、市场推广助理和客户服务主任等。职位空缺大部分月薪介乎一万二千元至二万三千元。约百分之八十一为全职空缺,约百分之八十四的职位空缺学历要求为中七或以下,约百分之六十八的职位空缺无需相关工作经验。
   
  另外,「大湾区青年就业计划」招聘博览共有二十多间来自不同行业的机构参加,提供超过四百个在大湾区内地城市的职位空缺,当中包括管理见习生、行政主管、银行营运业务员、新闻编辑、产品设计师、工程师和商业智慧分析师等,并以不低于月薪一万八千港元聘请合资格毕业生。二○二一至二○二三年获颁学士或以上学位的香港居民可以申请有关空缺。「大湾区青年就业计划」启动礼及简介会亦于同日下午二时三十分举行。  
   
  求职人士可即场递交职位申请,有机会即场接受面试,亦可在劳工处设于场内的柜位查询该处提供的就业服务。

  ​招聘活动于上午十一时至下午五时三十分在湾仔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展览厅3G举行,费用全免。截止入场时间为下午五时。求职人士如欲进一步了解空缺详情,可浏览劳工处的互动就业服务网站www.jobs.gov.hk
 
2023年3月27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