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机电工程署推广优良作业模式(附图)
******************
  机电工程署(机电署)今日(九月二十九日)举办「机电优良作业推广典礼」,向来自机电业界、学术界和物业管理界的参加者介绍《优良操作和维修作业手册及指引》,并启动机电优良作业电子平台。
 
  机电署署长彭耀雄在典礼致辞时表示,机电署透过这套手册及指引推广机电工程的优良作业模式,并期望以电子平台凝聚业界智慧和力量,促进业界合作和交流,提升操作和维修服务质素。他鼓励业界应用并推广优良作业模式,推动机电行业不断进步。
 
  《优良操作和维修作业手册及指引》一套八本,涵盖暖通空调装置、升降机及自动梯装置、电力装置、消防装置及设备、太阳能发电系统、太阳能热水系统、气体设施及石油气车辆燃料系统。
 
  机电优良作业电子平台载有优良作业个案的短片,协助业界把优良作业模式推而广之。
 
  详情可浏览电子平台bestpractice.emsd.gov.hk/tc
 
2022年9月29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8时3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机电工程署(机电署)今日(九月二十九日)举办「机电优良作业推广典礼」,向不同业界介绍《优良操作和维修作业手册及指引》及机电优良作业电子平台。图示机电署署长彭耀雄(左六)联同来自机电业界的主礼嘉宾启动电子平台。
机电工程署(机电署)今日(九月二十九日)举办「机电优良作业推广典礼」,向不同业界介绍《优良操作和维修作业手册及指引》及机电优良作业电子平台。图示机电署署长彭耀雄(第一排左六)与协助制订手册及指引的机电界、学术及物业管理机构代表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