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国家主席会见香港各界人士及纪律部队代表(附图/短片)
**************************
  国家主席习近平今日(六月三十日)下午在行政长官林郑月娥陪同下,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会见一百六十多名香港各界人士及纪律部队代表。

  习近平主席其后前往香港科学园,视察香港的创科发展,而夫人彭丽媛则到访位于西九文化区的戏曲中心。

  晚上,习近平主席及夫人彭丽媛会出席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及丈夫林兆波于礼宾府设的晚宴。
 
2022年6月30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8时46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国家主席习近平(前排左十一)、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前排左十)和候任行政长官李家超(前排左十二)今日(六月三十日)下午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与香港各界人士合照。
国家主席习近平(前排左十一)、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前排左十)和候任行政长官李家超(前排左十二)今日(六月三十日)下午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与纪律部队代表合照。

网上广播

国家主席会见香港各界人士
国家主席会见纪律部队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