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E&M Go!机电•启航」2021迎新典礼今日举行(附图)
******************************
  由机电工程署联同业界组成的香港机电业推广工作小组今日(十一月二十二日)举办「E&M Go!机电•启航」2021迎新典礼,欢迎一众加入机电行业的新世代。今届是自二○一七年以来,第五次举办迎新典礼。

  发展局常任秘书长(工务)刘俊杰致辞时表示,未来政府将继续推展各项基建工程项目,包括中部水域人工岛计划和北部都会区发展等,将为机电业带来重大机遇。同时,楼宇安全及复修工作亦需要大量机电专才运用专业知识和技能,对机电业生力军而言,职业前景可谓一片光明。
 
  刘俊杰鼓励青年人把握机遇,珍惜每一个工作及学习的机会,学以致用,并运用创新思维,推动创新科技在机电业的应用。他又感谢工作小组成员致力凝聚机电业界的力量,吸引青年人加入充满创意、生机处处的机电行业,为他们的光明前途护航。
 
  职业训练局执行干事尤曾家丽勉励青年人要不断学习,努力充实自己,将来在不同岗位好好发挥自己的才能,为香港发展岀一分力。

  香港机电业推广工作小组于二○一二年成立,由19个机电业相关机构组成,包括政府部门、公共机构、教育培训机构、公用事业公司、商会和工会等。工作小组致力推广及提升机电业的专业形象,吸引青年人投身机电业。
 
2021年11月22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9时13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发展局常任秘书长(工务)刘俊杰今日(十一月二十二日)在「E&M Go!机电‧启航」2021迎新典礼致辞。
香港机电业推广工作小组今日(十一月二十二日)举办「E&M Go!机电•启航」2021迎新典礼。图示发展局常任秘书长(工务)刘俊杰(左十)、机电工程署署长彭耀雄(左十一)、职业训练局执行干事尤曾家丽(左九)和其他嘉宾主持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