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劳工处将参加教育及职业博览2016
*****************

  劳工处一月二十八至三十一日参加香港贸易发展局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办的教育及职业博览2016。

  劳工处的摊位设在展览馆1D第 A17号,介绍劳工处各项免费就业服务及计划,并特别提供较多青年人关注的「展翅青见计划」、内地就业概况及工作假期计划的资讯。

  劳工处亦安排了有关工作假期计划的讲座,并邀请曾透过该计划到访外地及工作的青年人,在一月三十日(星期六)下午三时至三时四十五分到场,分享他们的亲身体验。

  求职人士如欲进一步了解劳工处参展的详情,可浏览劳工处互动就业服务网站:www.jobs.gov.hk。有关教育及职业博览2016的详情,请浏览香港贸易发展局网址:www.hktdc.com/hkeducationexpo。



2016年1月20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1时01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