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务司司长到访民航处(附图)
**************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今日(二月二十五日)下午到访位於大屿山香港国际机场的民航处新总部。

  林郑月娥首先听取民航处处长罗崇文讲解该处的日常运作,并参观新总部内的设施,包括新航空交通管制中心,以及供航空交通管制主任训练的控制塔模拟机。她亦参观了该处的培训及公众教育设施,如演讲厅和航空教育径,了解民航处在推动航空教育方面的工作。

  林郑月娥在参观期间与民航处前线员工交谈,高度赞扬该处上下对香港拥有安全、高效率及可持续发展的航空运输系统,以及巩固香港在区域航空服务领导地位而作出的贡献。

  民航处新总部的设计糅合了可持续发展、环保和教育的主题。新总部不但把民航处各分部的办事处集中於同一地点,以善用资源和提升效率,新航空交通管制中心还配备设计精良的仪器及更多空管人员席位,以应付香港未来中长期的航空交通需求。



2013年2月25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8时25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