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府公布委任「向舍身救人者家属提供经济援助委员会」成员
***************************

  政府今日(二月二十二日)公布委任三名「向舍身救人者家属提供经济援助委员会」新成员,并再度委任一名现任成员,任期两年。

  获委任的新成员分别为卢韦柏、雷慧灵及孙啓昌。

  卢韦柏为花旗集团香港及澳门区行长及行政总裁,现任银行业务谘询委员会、卫奕信勋爵文物信托受托人委员会,及政府助学金联合委员会委员。

  雷慧灵为香港路德会社会服务处执行总监,现任边缘青少年服务委员会委员。

  孙啓昌是现任湾仔区议会主席,亦有丰富的社区和公共服务经验。

  现任成员吴慧仪获再度委任。她是现任港九劳工社团联会副主席。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欢迎上述委任,并期望与新一届委员会成员紧密合作。

  张建宗同时向即将离任的李泽培、吴仕福和黄肇宁致谢,感谢他们在任期间对委员会提供的宝贵意见。

  委员会负责审核及批准在「向舍身救人者家属提供经济援助计划」下提出的申请。该计划标志政府对舍身救人而牺牲者的英勇行为的肯定,并纾缓死者遗属可能面对的经济困难。

  由二○一三年二月十五日起的委员会成员名单如下:

主席: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

成员:
卢韦柏
雷慧灵
吴慧仪
孙啓昌



2013年2月22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01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