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二○○八年选民登记运动揭幕礼
**************

  政务司司长唐英年、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林瑞麟和选举管理委员会主席彭键基法官今日(四月五日)下午为二○○八年选民登记运动主持揭幕礼。

  唐英年致辞时呼吁未登记为选民的合资格市民,在今年五月十六日或之前登记,以赶及在九月举行的立法会选举中投票。

  他同时提醒住址有改变的选民,应在六月三十日前通知选举事务处。

  民政事务总署署长陈甘美华、署理广播处长傅小慧、选民登记大使何韵诗、方力申、石修和苏玉华,亦一同参与揭幕仪式。多位立法会议员、区议会主席和副主席则到场支持选民登记运动。

  歌手农夫、邓丽欣、方力申、郑希怡、关智斌、裕美、邓颖芝、范萱蔚、钟舒漫和李卓庭,及香港电台节目的「政坛新秀」为大会表演和宣传选民登记的讯息。

  揭幕礼由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和香港电台合办,在沙田新城市广场举行,选举事务处并在现场设立选民登记站,即场提供服务。



2008年4月5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6时4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