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署理运输及物流局局长与珠海市市长会面(附图)
**********************
  署理运输及物流局局长廖振新今日(五月十九日)与珠海市市长黄志豪会面,就深化双方在物流及航空方面的合作交换意见。

  廖振新欢迎黄志豪市长率团到访运输及物流局。在今日的会议上,双方共同探讨推进港珠澳大桥经贸新通道建设、促进海陆空多式联运以推动物流业发展、深化香港国际机场和珠海机场合作等议题。

  随着内地与香港自本年二月起实施全面通关,港珠澳大桥的车流量显著回升。加上在中央、广东省政府及珠海市政府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下,获批「港车北上」的香港私家车将于七月一日起经港珠澳大桥往来香港与广东省,两地跨境交通及人流将更频繁。香港特区政府与珠海市政府会继续加强沟通,进一步用好大桥,并积极共同开拓新商机和新市场,以驱动两地的长远及高质量经济发展,释放粤港澳大湾区的最大经济效益。
  
 
2023年5月19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5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署理运输及物流局局长廖振新(右)今日(五月十九日)与珠海市市长黄志豪(左)会面,就深化双方在物流及航空方面的合作交换意见。
署理运输及物流局局长廖振新今日(五月十九日)与珠海市市长黄志豪会面。图示廖振新在会上发言。
署理运输及物流局局长廖振新今日(五月十九日)与珠海市市长黄志豪会面。图示黄志豪在会上发言。
署理运输及物流局局长廖振新今日(五月十九日)与珠海市市长黄志豪会面。图示运输及物流局与珠海市政府代表团就深化物流及航空方面的合作交换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