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伦敦放映香港电影送虎迎兔(附图)
*****************
  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伦敦经贸办)与《香港专辑》合作,在一月二十一日(伦敦时间)农历新年除夕于伦敦放映精选香港电影。
   
  伦敦经贸办处长罗莘桉于播放开幕电影《七人乐队》前致辞。他说:「『七人乐队』是一部七位成就非凡的导演合作打造的杰作。导演们透过其独特的艺术触觉,叙述了香港的演变及历史,同时描绘了市民的生活,以及他们的梦想和期望。这部电影充分展示香港的创业产业人才辈出。」
   
  罗莘桉强调,香港凭着其中西文化荟萃的氛围,并在国家《十四五规划纲要》的支持下,致力成为中外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他补充说:「香港目前已有不少蜚声国际的平台推动文艺创意产业,包括巴塞尔艺术展香港展会、香港国际影视展及『设计营商周』。另外,我们亦正筹备多项大型项目,如『粤港澳大湾区文化艺术节』、首届香港演艺博览会和『中国戏曲节』。我们活跃多元的创意产业,正肩负向世界说好香港故事的重任。」
   
  罗莘桉也向观众讲解香港已取消旅游限制及部分社交距离措施,以及正逐步与内地通关。他鼓励来宾到访香港,亲身感受香港的澎湃活力。

  《香港专辑》为伦敦观众放映了两部香港电影,分别为《七人乐队》及《胭脂扣(4K修复版)》。
 
2023年1月22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3时3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伦敦经贸办)与《香港专辑》合作,在一月二十一日(伦敦时间)农历新年除夕于伦敦放映精选香港电影。图示伦敦经贸办处长罗莘桉(左)与合办机构《香港专辑》电影节代表James Mudge(右)于放映会前合照。
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伦敦经贸办)与《香港专辑》合作,在一月二十一日(伦敦时间)农历新年除夕于伦敦放映精选香港电影。图示伦敦经贸办处长罗莘桉于播放开幕电影《七人乐队》前致辞。
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与《香港专辑》合作,在一月二十一日(伦敦时间)农历新年除夕于伦敦放映精选香港电影。图示开幕电影《七人乐队》放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