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劳工处明日起恢复正常公共服务
**************
  劳工处今日(四月二十日)宣布,辖下的所有服务柜位及两所位于观塘和粉岭的职业健康诊所会由明日(四月二十一日)起恢复正常公共服务。
   
  基于公共卫生考虑,市民进入或身处劳工处办事处时必须一直佩戴口罩,并遵从劳工处实施的防疫措施,包括使用「安心出行」流动应用程式、体温检测和人流控制安排。
 
  为减少面对面接触,劳工处呼吁市民继续使用劳工处的网上服务及资讯(www.labour.gov.hk),或经电邮enquiry@labour.gov.hk提出查询及要求所需服务。有关雇佣权益的资讯,市民可浏览劳工处网页www.labour.gov.hk/tc/faq/content.htm
   
  求职人士亦可使用互动就业服务网站(www.jobs.gov.hk)寻找工作。劳工处的电话就业服务中心、各就业中心及行业性招聘中心会继续于办公时间透过电话提供查询及就业服务(电话号码及办公时间载于www.jobs.gov.hk/0/tc/information/ourservices/jobcentres)。

  申请职业介绍所牌照或续领牌照的人士可以经邮递(九龙旺角道一号旺角道壹号商业中心九楼九○六室)或电邮(ea-ee@labour.gov.hk),向职业介绍所事务科办事处提交申请。
 
2022年4月20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