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委任公民教育委员会委员
*************
  政府今日(三月三十一日)公布委任公民教育委员会七名新委员,并再度委任七名现任委员,任期于二○二二年四月一日生效,为期两年。

  民政事务局感谢即将离任的委员,分别为范骏华、傅晓琳、孔泳淇、关浩洋、罗颂宜、陆海和邓广成于任期内对委员会的贡献。

  新委任的委员为陈颖文、车伟恒、蔡加赞、郭永亮、梁殷欣、潘绍慈和姚俊佳。获再度委任的委员为陈浩庭、陈博智、黎展康、刘马露明、梁凤儿、吕志宏和汤修齐。

  公民教育委员会其他的非官方委员如下:

蔡德升(主席)
蔡美华
冯丹媚
何超蕸
何廸夫
何嘉浚
叶亦楠
管浩鸣法政牧师
李浩然博士
梁蕴庄
罗乃萱
邓日朗
黄洁莲
甄韦乔博士
杨燕芝

  公民教育委员会的官方成员包括民政事务局、教育局、政府新闻处、律政司、社会福利署、香港警务处、香港电台及廉政公署的代表。

  公民教育委员会为非法定谘询组织,致力在学校以外推动公民教育。该委员会就公民教育的目标及范畴向政府提供意见,透过各类宣传和教育活动在校外推广公民教育,并资助符合申请资格的机构举办公民教育活动。
 
2022年3月31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