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署理民政事务局局长到访避寒中心并赠送防护装备予抗疫义工队(附图)
********************************
  署理民政事务局局长陈积志今日(二月二十一日)到访梁显利油麻地社区中心,视察临时避寒中心的运作,并与全港社区抗疫连线进行个人防护装备的交接仪式。

  陈积志在署理民政事务总署署长王秀慧陪同下,首先视察该临时避寒中心的运作,包括中心所提供的物资和餐券派发情况,并与中心职员交流,鼓励他们全力以赴服务市民。

  鉴于近日疫情的情况,临时避寒中心会提供快速抗原测试让使用者在进入中心前先进行检测。油尖旺民政事务专员余健强向陈积志介绍有关安排,包括分隔快速抗原测试呈阳性人士的安排。

  陈积志之后主持赠送防护装备仪式,将过百套个人防护装备(包括防护衣、头套、眼罩、口罩、面罩、手套及鞋套等)交给全港社区抗疫连线,由其总召集人陈振彬博士代表接收,再一次引证民政全体上下与民间的抗疫力量顺利对接。

  陈积志表示:「我们非常感谢全港社区抗疫连线全面投入抗疫行动,发动大量义工在严峻疫情下积极参与社区抗疫工作。但同时我们亦要确保义工们在服务期间做妥个人防护措施,以保护自己和家人。我相信在大家同心协力下,香港定能早日战胜疫情。」
 
2022年2月21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20时16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署理民政事务局局长陈积志(右一)今日(二月二十一日)到访梁显利油麻地社区中心,视察临时避寒中心的运作。旁为署理民政事务总署署长王秀慧(右三)及油尖旺民政事务专员余健强(右二)。
署理民政事务局局长陈积志今日(二月二十一日)到访梁显利油麻地社区中心,并捐赠个人防护装备给全港社区抗疫连线。图示个人防护装备佩戴示范。
署理民政事务局局长陈积志(右二)今日(二月二十一日)到访梁显利油麻地社区中心,并捐赠个人防护装备给全港社区抗疫连线。图示(左起)油尖旺民政事务专员余健强、全港社区抗疫连线总召集人陈振彬博士、陈积志和署理民政事务总署署长王秀慧在捐赠仪式上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