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法律援助署两名职员初步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
**********************
  法律援助署(法援署)今日(二月二十一日)表示,两名职员初步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

  一名职员为文书助理,在金钟道政府合署二十七楼法援署总部上班,对上一次当值日期为二月十七日,负责处理有关讼费核算的文件,其间没有接触公众人士。另外职员为助理文书主任,在旺角政府合署三楼法援署九龙分署上班,负责接收公众提交的资料及文件以处理法律援助申请,对上一次当值日期为二月十六日。两名职员最近均没有外游纪录,工作时一直有佩戴口罩,最后上班日体温探测正常。

  法援署今日将会关闭金钟道政府合署二十七楼的讼费核算小组,以及旺角政府合署三楼九龙分署办事处的申请及审查组和缴款处,以便安排为相关地方进行全面清洁及消毒,其间办事处的所有法援署职员在家工作。

  在此期间,位于旺角政府合署地下的九龙分署谘询及申请组照常办理一般民事法援申请及查询。市民如需提出紧急民事法援申请及缴交款项,可分别到位于金钟道政府合署二十五楼的谘询及申请组和二十七楼的缴款处办理。

  法援署高度关注2019冠状病毒病的情况,并已提醒所有人员须注意个人卫生,时刻提高警觉,如发现身体不适,必须马上求医。 
 
2022年2月21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时28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