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对社署员工及交通意外其他死伤者表示悲痛
***************************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罗致光博士今日(十二月十九日)表示,对社会福利署(社署)粉岭感化及社会服务令办事处一名二级工人昨日(十二月十八日)在粉岭公路严重交通意外中身亡深感悲痛。

  罗致光博士表示:「我谨代表局方及社署同寅向该名社署同事的家人致以深切慰问,部门会尽力为其家人提供适切协助。」

  罗致光博士亦向意外中其余五名死者的家人及其他伤者致以深切慰问,并指出社署会就他们的福利需要提供适切的协助。

  社署已为每名死伤者的家属提供一名专职社工,为他们提供心理辅导、情绪支援,以及在经济援助等方面的支援,包括所需的殓葬服务。社署亦会为交通意外中的受害者统筹来自不同慈善团体的捐款。

  市民如因这宗意外而有情绪困扰,可致电社署24小时热线(2343 2255),社署会为有需要的市民提供情绪上的辅导和支援。
 
2019年12月19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5时0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