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立法会法案委员会视察广深港高速铁路香港段西九龙站(附图)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立法会《广深港高铁(一地两检)条例草案》委员会今日(四月三十日)前往广深港高速铁路(广深港高铁)香港段西九龙站视察,加深了解该站的设施和「一地两检」的安排。

  在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及香港铁路有限公司的代表陪同下,议员视察西九龙站内的设施,并巡视离港及抵港乘客的路线,以深入了解「一地两检」的安排。

  是次视察是继法案委员会二○一八年二月二十七日视察西九龙站后,政府为四名新上任及加入法案委员会的委员安排的另一次视察活动。出席是次视察活动的除了新上任议员范国威、区诺轩、郑泳舜和谢伟铨外,还包括委员毛孟静、莫乃光、陈志全、郭伟强、张超雄、卢伟国、朱凯廸、容海恩、郑松泰和谭文豪。
 
2018年4月30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9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立法会《广深港高铁(一地两检)条例草案》委员会今日(四月三十日)前往广深港高速铁路香港段西九龙站视察。立法会议员与政府及香港铁路有限公司的代表于车站大堂合照,(左二起)谭文豪、香港铁路有限公司公司事务总监苏家碧、郑松泰、香港铁路有限公司车务总监刘天成、郭伟强、容海恩、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香港铁路有限公司工程总监黄唯铭博士、卢伟国、郑泳舜、谢伟铨、莫乃光、区诺轩、朱凯廸、毛孟静、陈志全、范国威和张超雄。
立法会《广深港高铁(一地两检)条例草案》委员会今日(四月三十日)前往广深港高速铁路香港段西九龙站视察。图示立法会议员在西九龙站巡视抵港乘客的路线,以深入了解「一地两检」的安排。
立法会《广深港高铁(一地两检)条例草案》委员会今日(四月三十日)前往广深港高速铁路香港段西九龙站视察。图示立法会议员视察西九龙站的设施,并听取香港铁路有限公司代表简介最新的工程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