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中西区区议会补选最后投票率(附图)
*****************
  中西区区议会山顶选区及东华选区补选的投票于今日(十一月二十六日)结束。截至晚上十时三十分,山顶选区5 327名已登记选民中共有1 780人投了票,投票率为33.41%;东华选区5 084名已登记选民中共有1 973人投了票,投票率为38.81%。(请注意投票人数只供临时参考之用。)

  山顶选区的两个投票站分别设于香港公园体育馆和德瑞国际学校山顶校舍。东华选区的两个投票站则分别设于圣公会圣马太小学和英皇书院同学会小学。四个投票站由上午七时三十分开放至晚上十时三十分。

  设于跑马地警署的专用投票站亦由上午七时三十分开放至晚上十时三十分,供被执法机关(惩教署除外)还押或拘留的山顶选区或东华选区选民投票。

  三个设于惩教院所的专用投票站亦开放予被惩教署囚禁或还押的山顶选区或东华选区选民,供他们在所处的院所内投票。基于保安理由,投票时间为上午九时至下午四时。
 
2017年11月26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23时5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选举管理委员会主席冯骅法官(右)与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左)昨晚(十一月二十六日)在中西区区议会山顶选区补选设于香港公园体育馆的点票站倒出票箱中的选票。
选举管理委员会委员陆贻信资深大律师(左二)昨晚(十一月二十六日)巡视中西区区议会东华选区补选设于圣公会圣马太小学的点票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