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深水埗区地区主导行动计划──岁晚清洁大行动」活动今日举行
*****************************
  深水埗民政事务处联同食物环境卫生署今日(一月二十六日)在深水埗保安道街市举办「深水埗区地区主导行动计划──岁晚清洁大行动」活动,呼吁市民保持个人及环境清洁,预防流感。
 
   活动的主礼嘉宾包括食物及卫生局副局长陈肇始教授、深水埗区议会主席张永森、深水埗区议会副主席陈伟明、深水埗区议会环境及卫生委员会主席刘佩玉、深水埗民政事务专员李国雄和食物环境卫生署深水埗区环境卫生总监黎家杰。
 
   政府自去年开始在全港十八区推行「地区主导行动计划」,投放资源协助各区解决地区上的老大难问题。在本年度,全港十八区已陆续展开共39个项目。
 
     深水埗区地区管理委员会得到区议会的支持,把加强支援「三无大厦」列为「地区主导行动计划」的重点工作。在计划下,承办商会清洁「三无大厦」的公用部分和附近的后巷,以加强公众地方的卫生。项目自二○一六年六月展开至今,已清洗61幢大厦及57条后巷,共清理82吨垃圾。除清洁服务以外,深水埗民政事务处还派员探访居民,鼓励他们积极参与大厦管理事宜,迄今已成功协助三幢大厦成立业主立案法团。
 
  典礼完结后,一众主礼嘉宾向市民派发清洁包,宣扬保持环境卫生的信息。
 
2017年1月26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8时1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食物及卫生局副局长陈肇始教授(左三)、深水埗区议会主席张永森(右三)、深水埗区议会副主席陈伟明(右二)、深水埗区议会环境及卫生委员会主席刘佩玉(右一)、深水埗民政事务专员李国雄(左二)和食物环境卫生署深水埗区环境卫生总监黎家杰(左一)今日(一月二十六日)在「深水埗区地区主导行动计划 ──岁晚清洁大行动」开展活动上与清洁龙阿德合照。
深水埗民政事务处联同食物环境卫生署今日(一月二十六日)在深水埗保安道街市举行「深水埗区地区主导行动计划──岁晚清洁大行动」活动。图示食物环境卫生署深水埗区环境卫生总监黎家杰(右一)向食物及卫生局副局长陈肇始教授(右四)、深水埗区议会主席张永森(右五)及其他主礼嘉宾介绍深水埗区的防治虫鼠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