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到访运输署(附图)
*****************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张云正今日(一月二十日)到访运输署,亲身了解部门工作,并与运输署署长杨何蓓茵及署方人员会面。他欣悉运输署致力提供可靠、安全、高效的运输系统,令使用者与营办商同感满意。
 
  张云正在公务员事务局常任秘书长周达明陪同下,首先到访位于金钟的香港牌照事务办事处,与前线职员交谈,了解运输处登记及发出车辆牌照的程序,并观看职员示范如何向市民发出、续领及吊销车辆牌照。
 
  其后,张云正前往位于湾仔入境事务大楼的二十四小时紧急事故交通协调中心,听取职员介绍中心运作。当发生严重交通运输事故时,中心会统筹交通及公共交通措施,亦会与其他政府部门和各公共交通机构保持紧密联系,收集交通及道路资讯,作出适当的协调和应变,以及制订交通和运输应变计划。中心亦会适时向公众发放交通状况的资讯。经职员讲解,张云正得悉现时中心每年约处理五千多宗交通事件。
 
  在访问行程中,张云正与部门首长级人员会面,并与署方各职系的员工代表茶敍,就他们关注的事宜交换意见。他赞赏同事的努力,并勉励他们继续向市民提供高效、专业的服务。
 
2017年1月20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8时0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张云正(右二)今日(一月二十日)到访运输署的香港牌照事务办事处,与前线职员交谈,了解运输署登记及发出车辆牌照的程序。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张云正今日(一月二十日)在运输署香港牌照事务办事处观看职员示范如何向市民发出、续领及吊销车辆牌照。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张云正(左)今日(一月二十日)到访运输署,与运输署署长杨何蓓茵会面。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张云正(右一)今日(一月二十日)参观运输署二十四小时紧急事故交通协调中心,听取职员介绍中心运作。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张云正(中)今日(一月二十日)与运输署各职系员工代表茶敍,就他们关注的事宜交换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