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电影在维也纳上映(附图)
***************
  香港驻柏林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柏林经贸办)四月二十二日(维也纳时间)主办第二届Red Lotus亚洲电影节「香港环节」的开幕礼。该电影节由四月二十至二十三日举行,除展映亚洲电影外,同时也是联系无数于维也纳内外的亚裔社群的平台。

  今年电影节精挑细选最近既创新又成功的亚洲电影放映。驻柏林经贸办于「香港环节」中赞助放映两部香港制作的电影:《毒舌大状》及《猛鬼3宝》。

  Red Lotus亚洲电影节首次于维也纳放映香港最高票房纪录的电影《毒舌大状》。其为一部刺激的经典法庭剧情片,由吴炜伦编剧及执导。另一部电影《猛鬼3宝》是由三个单元、剧情转折的鬼故事组成。

  驻柏林经贸办处长司徒加敏于「香港环节」的开幕礼致辞时感谢电影节的无间合作,并提供一个极佳的平台向广大的欧洲观众展示香港丰富的电影作品。司徒加敏说:「我非常高兴有这次的合作,因为Red Lotus和香港就是一个绝配。」她亦藉此机会邀请宾客透过「你好,香港!」活动到香港感受其独特的中西文化。

关于驻柏林经贸办

  驻柏林经贸办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在奥地利、捷克共和国、德国、匈牙利、波兰、斯洛伐克共和国、斯洛文尼亚和瑞士在商业关系和其他经贸事务上的官方代表机构。
 
2023年4月24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22时5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驻柏林经济贸易办事处处长司徒加敏(右)于四月二十二日(维也纳时间)在维也纳举行的开幕放映会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