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景贤里七月及八月举行公众开放日
***************

  法定古迹景贤里将於七月及八月举行公众开放日,欢迎市民免费参观,欣赏和了解其建筑特色及历史。景贤里位於香港司徒拔道四十五号。

  公众开放日将於七月三十及三十一日和八月二十及二十一日举行,每日有四节参观时段:

*上午九时三十分至十一时;
*上午十一时至下午十二时三十分;
*下午二时至三时三十分;以及
*下午三时三十分至五时。

  市民可於七月十六及十七日(星期六及日)在以下地点和时间索取入场券。四天开放日将共派发一万四千四百张入场券,每名市民限取其中一节参观时段最多四张入场券,先到先得,派完即止。

*九龙尖沙咀海防道九龙公园香港文物探知馆(上午十时至下午六时)
*香港中区红棉路十号香港公园茶具文物馆(上午十时至下午五时)
*新界沙田文林路一号香港文化博物馆(上午十时至下午六时)

  若入场券未能全数派出,剩余的入场券将於七月十八日起在香港文物探知馆继续派发。香港文物探知馆的开放时间为星期一至五(星期四除外)上午十时至下午六时;星期六、日及公众假期上午十时至下午七时(查询电话:2208 4400)。

  景贤里不设泊车设施,公众人士请乘搭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参观。

*新巴15号线(中环-山顶)
*新巴15号B线(湾仔(会展新翼)-山顶)(只於星期日及公众假期提供服务)
*专线小巴26号线(铜锣湾利园山道-景贤里)

  有关景贤里开放日的详情,请浏览发展局文物保育网页(www.heritage.gov.hk),亦可致电2848 6230或电邮至kyl@devb.gov.hk查询。



2016年7月10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