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国际综艺合家欢」开幕(附图)
***************

  年度暑假大型艺术节「国际综艺合家欢」(「合家欢」)今晚(七月八日)由日本飞行船剧团的多媒体人偶音乐剧场《绿野仙踪》揭开序幕。精致面具、华丽服装,魔幻般的投影和神奇的舞台机关,把不可思议的《绿野仙踪》历险之旅活现眼前,带领孩子朝梦想进发。

  《绿野仙踪》以下场次尚余门票:

  七月九日 晚上七时三十分(日语演出)
  七月十日 晚上七时三十分(粤语演出,只余少量门票)

  所有演出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上演,附中、英文字幕。

  「合家欢」其他精彩节目:美国男童合唱团以天籁童声带来耳熟能详的乐曲,於七月二十三日晚上七时三十分在沙田大会堂演奏厅,以及七月二十四日下午三时在荃湾大会堂演奏厅上演。

  法国布兰卡?李舞蹈团灵巧敏捷的舞者与趣致的「舞蹈新丁」NAO将在葵青剧院演艺厅演出一场潇洒流丽的舞蹈。场次分别是八月五日及六日晚上七时三十分,以及八月七日下午三时。

  「合家欢」的其他演艺节目包括戏偶剧、音乐、舞蹈、宝宝互动剧场、小丑剧场、音乐剧、魔术及世界各地的电影等。

  「合家欢」还有多个巡回演出节目,包括小不点创作的戏偶互动剧场《游向彩色的泡泡》、Zense A Cappella的无伴奏音乐剧场《初试人声》及R&T(Rhythm & Tempo)的踢木舞蹈剧场《开心博士森林记》;「合家欢」多项延伸活动有工作坊、文化之旅及展览等,以配合舞台节目等。

  「合家欢」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於七月八日至八月七日举行,为全港家庭送上连串精彩项目。门票现於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信用卡电话购票:2111 5999。

  查询节目详情或票务优惠,请电:2370 1044或浏览网页www.hkiac.gov.hk。



2016年7月8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9时46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